*

設計

我們傾聽和觀察,透過整體的設計來提供創新、美觀、實用又貼心的產品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每一項產品都是依據公司的品質目標,透過充分的討論和仔細的驗證,最後需要通過嚴密的醫療器材檢測標準測試通過與取得銷售許可後推出的,產品銷售後透過有系統的分析,與整理市場回饋的意見,持續的精進與改良。

*

技術

安全是我們的理念

我們的產品是代步工具也是醫療器材的行動輔具。為了提供安全、穩定、方便與實用的代步工具,我們不但是全球摺疊式電動代步車設計的先驅者,同時創新地使用輕金屬與低污染的無焊接技術,為本公司未來產品設計與生產開創新紀元。

未來

設計靈感來自細心地傾聽使用者聲音及觀察市場變化。

作為電動代步車設計與製造的先驅,我們勇於嘗試開發新技術與發掘消費者需求,透過設計、製造與服務品質的不斷提升與遵循嚴格的醫療規範,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更優質產品與服務。

環保

鋰電池

Luggie 摺疊電動代步車是使用鋰電池作為動力系統的先驅。相對傳統鉛酸電池而言鋰電池重量輕、使用壽命長、具備高功率承受力、自放電率低、無記憶效應、高低溫適應性強、不含有害重金屬等優點。Luggie的鋰電池已獲得鋰電池航空運輸法規UN38.3測試認證,這是一項聯合國鋰電池運輸測試。 對於任何運輸設備而言,這是一個非常嚴格的國際測試標準。

ECO

根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規定,使用鋰電池之輪椅與代步車,電池的類型必須符合“聯合國測試和標準手冊”第III部分第38.3小節中每項測試的要求。 如果用戶拆下電池按照製造商的說明專門設計移動輔助裝置,則電池不得超過300 Wh。乘客最多可攜帶一個不超過300 Wh的備用電池或兩個不超過160 Wh的備用電池。

- 資料來源: 2019 IATA規範

- 旅遊小提示